商洛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学生出境
关于首期赴台学生手工作品成果展及第三期学生赴国(境)外交流项目报名事宜的通知
2015年06月10日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

  首期赴台学生已于2015年1月顺利返校,学生们对在台一学期的学习、生活感触颇深、收获颇丰,特举办首期赴台学生手工作品成果展。请各学院安排教师及学生前往参观。

一、时间:2015年6月11日下午2:30至18:30

二、地点:1号教学楼就业洽谈室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2013级、2014级班主任老师前往参观,并签到。

 2. 请各学院组织2013级、2014级学生分批前往参观。

 

  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适应高等教育全球化发展趋势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我校已开展国(境)外学生交流项目两期,与7所国(境)外高校25个专业对口合作。2015年4月22日已举行第三期国(境)外交流项目宣讲会,相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2015年4月22日至2015年6月15日

二、报名对象:各学院2013级、2014级相关专业学生;2011级毕业生可申请英国、西班牙、马来西亚等国家有关大学研究生项目(2015年9月入学)。

三、截止时间:2015年6月15日

四、有关要求:

 1.请各学院提高认识,加强思想动员,参照国(境)外大学与我校交流合作专业对照表宣传、鼓励本院学生参加报名赴国(境)外交流交换项目或申请研究生项目。

 2. 认真填写《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并附学生成绩单(由教务处开具)。

 

  附件:国(境)外大学与我校交流合作专业对照表

      商洛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项目申请表

 

 

                      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       

                        2015年6月10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