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学生出境
我校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取得新进展
2015年03月06日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近日,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张凡帆、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张建骁、经济与管理学院尹嘉明,语言文化传播学院石瑶、李明雨等5名同学顺利通过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美方雇主面试,获得了心仪的工作机会,并将于6月赴美国开展为期3-4个月的实习。

去年11月,我校就启动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召开宣讲会,并邀请西安西米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进行项目宣讲,介绍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的历史、学生在美国的工作情况、文化细节、抵达美国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等方面的内容。通过一学期的集中授课、培训,张凡帆等5名同学顺利通过了美方雇主的口语、游泳等一系列面试。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面试现场

生物医药与食品工程学院2013级制药工程专业张凡帆获得美国佛吉尼亚州佛吉尼亚海滩的希尔顿酒店(Hilton Hotel)工作机会。希尔顿酒店在全球78个国家拥有超过540家酒店。世界各地的每一家酒店都为客人提供当地最优质的服务。智能的设计,人性化的设施和体贴周到的服务,使得希尔顿酒店一直以来领先全球。

城乡规划与建筑工程学院2013级地理科学专业张健骁和经济与管理学院2013级信息管理专业尹嘉明,于1月参加现场面试,表现优异,展现了扎实的泳技,受到美国面试官的肯定,顺利拿下亚特兰大市六旗(Six Flags)主题公园工作。六旗是世界上最大的主题公园连锁品牌,总部设于纽约市,管理着30多家主题公园和水上乐园。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石瑶认真参加培训,积极准备面试,最终获得新泽西州克莱门顿公园飞溅世界(Clementon Park and Splash World)工作机会。

语言文化传播学院2012级英语专业李明雨获得美国科罗拉多州埃斯蒂斯帕克(ESTES PARK)国家公园工作机会。Estes Park位于美国洛杉矶国家公园的东门,丰富的野生动植物以及山里清新的空气,每年都吸引许多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在夏季,Estes Park有许多画廊,餐馆和各类户外活动可供游客们选择。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