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教师出境
关于我校教师申报2016年因公出国(境)团组计划的通知
2015年09月15日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院(部):

  自2007年起至今,我校已累计派出因公出访团组18个批次,人数达36人次。随着我校被确定为应用型技术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高校,学校大力推动因公出国(境)团组项目,积极鼓励青年教师、业务骨干等参与申报国家级、校级因公出国(境)出访、培训、考察等项目计划,申报因公出国(境)出访项目逐渐多元化,我校已成功派出由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的“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由我校自组资助派出的“国际教职工交换交流项目”等,仅2015年已批准派出6个批次,出访人数达20人次。

  按照省外办、省教育厅及学校相关政策要求,2016年因公出访团组计划依照先征集申报,后审核派出的原则,要求各学院(部)根据自身发展需要推荐在职优秀青年教师、专业骨干或组团申报2016年因公出国(境)项目。请各学院(部)于2015年9月18日下午4点前提交相关申报推荐表到我处。

  注:2015年未预申请的出国(境)项目2016年不得因公派出;出行前所有手续资料应提前4个月交至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

 

                   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   

                    2015年9月15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