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新闻动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 “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
2024年03月14日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2024年3月13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召开“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张建芳处长主持,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针对第二轮审核评估专项督导检查专家指出的“回答问题不够系统化”“缺乏学生中心视角”和“特色凝练不够”等问题展开研讨。研讨梳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整改目标,并根据国际处审核评估工作实际结合《工作指南》《精要导读》《应知应会手册》《自评报告》(简明版和问题版)等学习材料制定了“审核评估知识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计划。

张建芳强调,要系统持续开展审核评估知识学习和研讨,深化理解,强化认识,更新理念,不断加深对“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理解和贯彻,全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文/杨娇 编辑/杨娇 审核/张建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