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合作项目
泰国国立庄棚皇家大学硕士与博士项目
2023年12月08日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学校简介:

泰国国立庄棚皇家大学(MubanChombuengRajabhatUniversity)是泰国一所公立性皇家大学,简称MCRU,建于 1954年,是泰国41所皇家大学之一,学校在泰国大学(168 所)排名前20。学校在教育管理、工业技术管理、信息技术、工商管理以及泰拳与泰医等学科领域具有领先优势,MCRU是中泰两国教育部双备案高校(中国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泰国排名第17),是一所以教育专业为主导的国际型大学,学生留学回国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二、学校网址www.mcru.ac.th

三、招生学位:

工业技术管理硕士 教育管理硕士 工业技术管理博士 教育管理博士

四、学制与学费:

1.学制:硕士1.5; 博士2年

2.硕士学费:128000元

3.博士学费:258000元

4.费用包含:面试辅导费、申请费、注册费、学费、资料费、国际学生管理费、大学公共资源使用费(含校园网使用费)、服务费等。

5.费用不含:学历公证费、教材费、签证费、保险费、教学中的外出参观实习费、教学之外的英语课程费、英语考试费、回国历学位认证费、日常生活费、住宿费、交通费、水电费等。

6.由于学生自身原因退学,或违纪开除所缴纳费用不予退还。由于学生未按时完成学业,造成延期学习费用,自行承担;

五、授课语言:英文

六、每年入学时间:6月

七、毕业条件:

1.硕士:

(1)完成课程学习,修满学分;

(2)通过硕士毕业综合考试(CE);

(3)撰写英文论文并通过答辩(英语);

(4)通过校内英语水平测试;

(5)完成1 篇文章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或至少被接受发表(内容来自硕士论文);

2.博士:

(1)完成课程学习,修满学分;

(2)通过博士综合考试(QE);

(3)撰写英文论文并通过答辩(英语);

(4)通过校内英语水平测试;

(5)完成1 篇文章在国际期刊上发表或至少被接受发表(内容来自博士论文);

(6)参加一次国际会议并发表文章;

中国服务中心老师联系方式:

孙老师:18919997928(驻中工作人员,微信同步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