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洛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英文版 中文版
合作项目
布拉戈维申斯克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硕博项目
2024年03月13日     (点击:)
[文章下载] [字号: ]

一、学校简介

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成立于1930年。位于俄罗斯阿穆尔州首府—布拉戈维申斯克市(简称布市)中心,该市历史悠久,是俄罗斯远东地区最大的科教中心之一。该校现有400多位教师,其中71%以上是副博士,博士。学校目前有10个系,45个专业、15个师范及非师范研究生专业,在校学生4000余人。学校里还有出版社,20个研究室和科研中心,如:有机元素化合物化学研究室,现代教育技术研究室、自然资源生态环保研究室、考古博物馆、昆虫标本展览室、宇航实验室,语言交流中心、生态中心等。 积极与国外高校在联合培养人才方面进行深入探讨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大部分的教学专业都对外国留学生开放。在近一个世纪的发展历程中,国立师范大学为阿穆尔州和整个远东地区先后培养了大批高水准的专业人才,这些毕业生以他们的聪明才智和优秀的专业技能,在俄罗斯教育、文化、新闻、政治各界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该校在我国教育部涉外https://jsj.moe.gov.cn/备案信息展示,中留服认证。学生留学回国后可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书。

二.学校网址:http://www.bgpu.ru

三.招生信息

硕士国际专业(学制:2 年)

硕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学制两年)

历史教育

体育教育

历史教育

艺术和教育

语言学与文学

教育学和教育心理学

物理和教学教育

自然科学教育

社会和人道教育

理论和诒言教育

语言教育(针对外国公民)

外语教育和跨文化交流

组织初等教育教师的专业活动

语言学和

文学批评

教育领域的语

言学和翻译研究

教师语言学科(

文学和俄语为外语)

特殊教育学

职业教育体系

中的经济与管理

组织儿童娱乐、

旅游和改善健康

文科教学

教育坏境管理心理学

博士国际专业(学制:3年)

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学制两年)

植物生理学和生物化学

有机元素化合物化学

国家历史

凝聚态物理学

普通教育学、教

育和教育史

培训和教育的理论和方法(按领域和教育水平)

俄罗斯文和俄罗斯联邦各族文化

俄语

通史


四.费用

硕士:

1、布师大教育学硕士学费约15000元人民币/年(根据俄罗斯卢布汇率,学费会略有浮动);

2、留学服务费:4.6万元人民币(包括项目管理费、入学考试费、录取通知书、学籍注册费、报名材料翻译费、邀请函费用);

(由于学生自身原因退学,或违纪开除所缴纳费用不予退还。由于学生未按时完成学业,造成延期学习费用,需自行承担。)

五、授课语言:俄语/英语

六、每年入学时间:8月

七、项目报名/咨询:

拟报名同学请填写《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项目报名表》。

填写后并发送至:VSUES_CHINA@163.com

布拉戈维申斯克国立师范大学教育学硕士项目咨询:张老师19995142250(微信同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